网上缴费开通及使用说明

日期:2016-05-27信息来源:001 访问次数:18065

一、系统简介

    中国地质大学统一支付平台(简称“网上缴费”)现主要是针对全校学生在网上进行缴纳学费、住宿费、报名费等的收费系统,学生可以随时通过此系统查询个人费用欠缴情况、修改银行卡号。

    此系统目前已开通中国银行、银联在线网银支付功能,可以直接进入相应界面支付。

    通过校财务处主页http://cw.cug.edu.cn/xin2011/(校内网)或直接进入http://pay.cug.edu.cn/xysf/(校外网)网上缴费系统。

    二、个人登录及信息确认

    1、在校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,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(末尾字母须大写),输入验证码后,点击“登录”按钮进入系统,请及时修改密码、做好密码保护,以保信息安全。

    2、验证码不区分大小写;

    3、同一浏览器同时只能进行一位人员缴费,若需要缴纳第二个人的费用,请在第一人缴费完成后点击“退出登录”按钮或关闭浏览器,重新登录缴费。

    4、系统登录后,请在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缴费。